前几天跟W微信聊天,从下午5点多,陆陆续续聊到晚上11点23分(我特意去翻了下聊天记录-_-\\)。最初我是跟另一个朋友聊天后,有了一些想法,也有一些疑惑,于是就去找W。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其中歪楼了N次,又拉回来,然后继续歪。不过每次跟W聊天都很好玩,治愈系属性,不管起初我是怎样的情绪,愤怒的,喜悦的,颓废的,无病呻吟的……在聊天过程中她都能给我指出问题,提供更多可能性,就算是本来严肃的话题,我们也能聊得又好玩,又好笑。我常常会跟她说,为毛聊着聊着,有一种莫名的喜感?我想不管是情人,还是朋友,有得聊,才能走得长久。所以能遇到这个高品质话痨,真可谓是三生有幸,十里繁花!

评论
热度(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花森 | Powered by LOFTER